校领导赴新疆、贵州看望慰问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发布:2022-08-09 19:48 来源:团委

大字号

近日,副校长王世杰、原校党委副书记邱观建一行前往新疆哈密市、贵州龙里县、三都县看望慰问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并为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在各地座谈会上,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个人成长收获,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结合服务地情况汇报了教学计划和特色项目建设规划。服务地相关负责人高度评价了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助力当地教育事业和文化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王世杰副校长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的服务地各级领导表示感谢,对研究生支教团的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志愿者们与服务地双向奔赴,彼此成就,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生难忘的事,希望研究生支教团聚焦主责主业,不断磨炼教育教学能力;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立足专业特长,传承创新特色品牌项目。

走访慰问期间,王世杰副校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志愿者生活、工作环境,并为贵州龙里中学、三都县高平凤凰实验学校授牌优秀生源基地。王世杰副校长一行还走访了新疆和贵州校友会,以及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等校友企业。

据悉,2007年以来,我校累计选派277名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赴贵州、湖北、新疆等地区开展支教助学等工作,为西部基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了理工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骆昱君 审稿人: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