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杨宗凯带队走访陕西汽车控股集团

发布:2022-08-06 20:20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大字号

8月5日,校长杨宗凯、校党委副书记夏江敬、校长助理罗蓉一行走访陕西汽车控股集团,陕西汽车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相强,党委副书记张金山,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树奇等参加座谈。

周相强总经理对学校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陕汽控股集团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情况。他表示,武汉理工大学行业特色鲜明,科研水平高,为我国汽车行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陕汽控股集团技术实力雄厚,市场占有率高,是业内的龙头企业,双方合作前景非常广阔,陕汽控股集团非常期待与学校的深度合作,携手紧抓机遇,共同为我国汽车行业发展作贡献。

杨宗凯校长感谢陕汽控股集团的接待,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陕汽控股在清洁能源与新能源、智能网联商用车等领域技术领先,与学校在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学校将发挥在新材料、储能科学、智能汽车、光纤传感等领域的科技创新与人才优势,与陕汽控股建立更紧密的创新交流平台、更高端的科技研发平台、更高效的成果转化平台,联合推进重大科技专项合作和重大建设工程技术攻关,不断拓展在科技协同创新、人才培养交流、校外实训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汽车行业新能源、智能网联发展趋势、智慧座舱等领域进行交流,达成广泛合作共识。

座谈会前,杨宗凯校长一行参观了陕汽控股集团展厅、汽车总装配厂、天行健车联网体验中心。学校党政办、学工部、社会合作处、科技转化中心、汽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

(通讯员:魏明华 审稿人:闫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