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杨宗凯带队走访陕西法士特集团

发布:2022-08-06 19:45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大字号

8月5日上午,校长杨宗凯、校党委副书记夏江敬、校长助理罗蓉一行走访陕西法士特集团,陕西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旭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兵等参加座谈。

严鉴铂董事长介绍了陕西法士特集团生产经营和技术创新情况。他指出,武汉理工大学和法士特集团一直保持着紧密联系和深度合作,武汉理工向集团输送了许多优秀毕业生,对公司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不断拓宽合作渠道,推动产学研用合作迈上新台阶。

杨宗凯校长感谢法士特集团多年来一直在学校捐资设立“法士特齿轮奖学金”奖励资助优秀学生。他指出,双方在良好的合作中奠定了深厚的战略友谊。随着数字经济时代的到来,校企双方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解决行业关键共性技术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中有着共同的目标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学校将不断发挥人才和科研优势,与法士特集团一起加强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发展。他希望能够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合作创新中求突破,在合作共赢中见实效。

座谈会前,杨宗凯校长一行参观了法士特集团技术成果展。学校党政办、学工部、社会合作处、科技转化中心、汽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

(通讯员:魏明华 审稿人:闫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