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发洲带队赴西安调研信息化工作

发布:2022-08-07 10:43 来源:党政办公室

大字号

8月5日,副校长王发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西安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泉热情接待并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期间,王发洲副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AI+教育中心和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创新港统一运营中心,系统了解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团成员围绕信息化建设具体工作,深入沟通了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痛点和难点问题,了解了信息化建设为学校建设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和效益。王发洲副校长指出,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是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引领教育现代化的关键支撑,全体调研人员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与兄弟高校对应部门建立对接联系机制,进一步深入学习信息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校准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切实抓实抓好分管领域信息化建设工作。

学校党政办、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发院、人事处、国际处、保卫处、后保处、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通讯员:张冰 审稿人:梁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