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童彦婷老师当选省青年联合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

发布:2022-08-02 13:35 来源:团委

大字号

7月31日至8月1日,湖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武汉顺利召开。在提名推荐、协商确认的基础上,经组织考察、审核、公示等程序,我校艺设学院副院长童彦婷老师、新材所徐林老师当选省青联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上,童彦婷老师当选为省青联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我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当选为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团体单位,我校学生会当选为湖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届主席团团体单位。

据悉,湖北省青年联合会成立于1956年,是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的团体会员,是以共青团为核心的湖北省基本人民团体之一,现有委员500余名。湖北省学生联合会成立于1926年,是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的团体会员,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全省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和中等学校学生会的联合组织。

(通讯员:朱仙玲、肖喜彬 审稿人: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