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带队走访奇瑞汽车集团

发布:2022-07-29 10:09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大字号

7月28日,校党委书记信思金、校党委副书记夏江敬、副校长王发洲一行走访奇瑞汽车集团,芜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志斌,奇瑞汽车集团执行副总经理高新华、副总经理李康参加座谈。

高新华执行副总经理对信思金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奇瑞集团的发展历程、自主创新能力、国际化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奇瑞坚持打造卓越品牌,坚持客户至上、以人为本、自主创新、开放包容,希望未来校企双方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共同促进汽车行业发展。

信思金书记感谢芜湖市委及奇瑞汽车集团的接待。他表示,本次走访交流感受到了芜湖市和奇瑞汽车集团对人才和教育的重视。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结合各自需求,发挥相应优势,学校将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核心技术研发等方面为奇瑞汽车集团未来的发展赋智、赋能,打造校企高质量合作样板。

杨志斌部长指出,武汉理工大学作为全国重点大学,发展势头良好,芜湖的发展和奇瑞的自主研发之路也迫切需要人才加入。三方未来合作空间广阔,要充分发挥武汉理工大学人才和科研优势,芜湖市委市政府将尽全力服务学校来芜人才,促进共同发展和合作共赢。

与会人员就芯片技术、汽车电动化、轻量化及人才培养等深入交流。

学校党政办、社会合作处、科技转化中心、汽车学院、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魏明华 审稿人:闫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