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带队走访海螺集团

发布:2022-07-28 22:41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大字号

7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副校长王发洲一行走访海螺集团,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承发等参加了座谈。

杨军董事长对学校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海螺集团推动节能降碳技术研发应用,加快新能源、新材料以及数智产业等发展情况。他表示,武汉理工大学行业特色鲜明,发展速度快,科研能力强,多年来为海螺集团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深入推进技术研发,为水泥行业碳达峰碳中和以及数智化转型作贡献。

信思金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感谢海螺集团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长期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海螺集团是建材行业龙头企业,技术领先,管理卓越,长期支持学校建材建工行业理事会建设,学校始终坚持以特色创优势的发展道路,立足行业,依托行业,服务行业,与海螺集团在不断的合作中产出了丰硕的成果,缔结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行业转型升级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人员回顾了校企双方合作历程,就加快推进重点领域技术研发合作、共建重点实验室、人才联合培养等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信思金书记一行在何承发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海螺节能环保新材料股份公司展厅,深入了解海螺集团发展的最新成就。

学校党政办、社会合作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汽车学院、机电学院、硅酸盐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活动。

(通讯员:魏明华 审稿人:闫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