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南省水运事务中心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2022-07-22 17:04 来源:航运学院

大字号

7月21日,我校与湖南省水运事务中心全面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余家头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湖南省水运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胜,党委委员、副主任黄兴,我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出席仪式。仪式由航运学院党委书记赵娟娟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对张胜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湖南省水运事务中心与学校有着长期稳固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新的契机和起点,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协作,取得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学校将全力做好科技创新和人才服务工作,助力地方和行业经济发展。

湖南省水运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胜对学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和科研实力表示肯定。他指出,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水运建设,水运事务中心的发展方向与学校相关学科体系高度契合,希望学校在智慧航运、智慧海事、水运监管等领域给予更多的智力支持。

赵经副书记与张胜主任代表双方签订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与会嘉宾就人才培养、产教研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签约仪式前,张胜主任一行参观了航运学院航海模拟器实验室及天象馆天象厅。

学校社会合作处、交通物流学院、船海能动学院、航运学院、智能交通中心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及签约仪式。

(通讯员:邓晓光、高远 审稿人:赵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