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带队走访盛隆电气集团

发布:2022-07-22 11:17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大字号

7月20日,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副校长刘祖源一行走访盛隆电气集团。盛隆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元德,集团创业十二公司总裁李平参加座谈交流。

盛隆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元德在致辞中对信思金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他指出,武汉理工大学与盛隆电气集团关系密切,武汉理工大学的校友为盛隆电气集团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拓展合作空间,促进更深层次的交流与互动,打造高质量合作样板。

信思金书记从高层次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能力、服务社会能力、国际合作声誉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感谢盛隆电气集团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希望双方围绕“访企拓岗”和人才联合培养的契机,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内容,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共建联合实验室等方面的交流,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与会人员围绕合作目标与重点任务进行深入交流,落实合作项目,达成广泛共识。

座谈会前,信思金书记一行在李平总裁的陪同下参观了盛隆电气集团文化展厅和智能建造指挥中心,深入了解了盛隆电气集团在智能电网及智慧能源管理领域的最新成就。

学校党政办、学工部、研究生院,后保处、社会合作处、科技转化中心、土建学院、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通讯员:魏明华 审稿人:闫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