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2022-07-21 19:37 来源:学生工作部

大字号

近日,校党委书记信思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副校长王世杰分别来到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看望慰问招生录取一线工作人员。学校党政办、纪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学校招生工作负责人汇报了我校招生录取进度和计划完成情况,重点展示了通过“本科招生驾驶舱”全面、准确、及时掌握招生录取进程和生源质量情况。

信思金书记充分肯定了招生信息系统建设和招生宣传工作成果。他表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本科生源质量逐步提升,这其中凝聚着全校师生和招生战线同志们的辛劳奉献。他要求招生办公室切实加强整体统筹,协同联动全校资源,充分发动广大师生,努力开创“全员化参与、全方位推进、全过程管理”的招生工作新局面。

信思金书记代表学校对坚守岗位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关切询问了伙食供应、休息场地、防暑降温等后勤保障情况,嘱咐大家要在高强度的招生工作中做到劳逸结合,注意身体。

检查中,校领导们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政策性强、关注度高,要从维护教育公平公正、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大局出发,落实阳光招生政策,规范精准地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同时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深入细致地为全国各地考生和家长做好服务。

据悉,我校2022年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招生,总招生计划为9200人,位居部属高校前列。截至目前,已录取考生4475名,将于八月下旬完成招生录取工作。预计今年湖北省生源质量将稳中有升,高分段生源方面也将取得新突破。

(通讯员:李慧媛 摄影:赵俊杰 审稿人:曲帅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