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校友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2022-07-04 17:14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大字号

7月2日,武汉理工大学苏州校友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在江苏苏州召开。校长助理沈革武、江苏校友会会长陈乐出席会议,学校校友(总)会负责人、苏州校友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校友同唱校歌《卓越之歌》,观看学校宣传片。苏州校友会会长沈军代表苏州校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苏州校友会秘书长作换届筹备工作报告。

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高潮代表校友总会宣读了《关于苏州校友会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苏州校友会理事会和机构负责人。

沈革武校长助理在讲话中向广大苏州校友表达问候,对大家长期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苏州校友会上一届理事会和负责人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对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和负责人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最靓丽的名片,学校近来在“双一流”建设、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区域经济服务、高质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这些都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组织建设;以服务社会为使命,不断汇聚校友的聪明才智助力苏州发展;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不断密切母校校友的沟通联系,继续创造校友工作新的辉煌。他祝愿苏州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并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会上,沈革武校长助理为新一届理事会机构负责人颁发聘书,与会校友代表交流了校友会工作,对新一届理事会充满信心。

(通讯员:魏明华 审稿人:闫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