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北汽集团举行线上“北汽奖学金”表彰会

发布:2022-07-02 15:58 来源:学工部、社会合作处

大字号

7月1日,学校与北汽集团举行线上“北汽奖学金”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夏江敬,副校长王世杰,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巩月琼,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王建平出席。北汽集团重点二级单位人力领导,学校学生工作部、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表彰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谢中清主持。

夏江敬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北汽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就双方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谈到,学校始终全力加强一流本科教育,加强高质量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注重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塑造和能力素质培养,将持续为全国汽车、交通、建材等行业培养更多优质高级人才。他勉励更多优秀毕业生加盟北汽集团,为造就“百年北汽”金字招牌、共图“汽车强国”大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巩月琼代表北汽集团向武汉理工大学多年来在人才输送、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北汽集团秉持“高新特”、锚定高质量的新发展理念,“人才强企”战略和今年校园招聘规划进行了介绍。他提出,未来将继续与学校并肩携手,深化产教融合,助力中国汽车工业实现“由大到强”的历史跨越。

王世杰副校长宣读了2022年“北汽奖学金”表彰决定,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50名汽车相关专业学生获得了奖励。汽车工程学院汤云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分享心得体会。

(通讯员:王黎 审稿人:丁志卫、房海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