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华豫民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2022-07-01 13:42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大字号

6月30日,湖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华豫民一行来校交流座谈。校长杨宗凯、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副校长刘春江、校长助理罗蓉出席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王乾坤副书记主持。

会上,杨宗凯校长对华豫民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联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武汉理工大学正在把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作为学校未来发展的引擎,通过教育信息化,推动教育模式、评价方式、学校治理等各个方面的变革,办更加开放、更加精准、更加以人为本的教育。学校数字化转型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开展高水平、深层次、高效务实的合作。

湖北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华豫民介绍了湖北联通发展情况,表示湖北联通始终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在教育信息化、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寻求突破。华豫民书记介绍了湖北联通在智慧教育、数字大学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双方共同打造高水平智慧校园。

会上,湖北联通相关部门负责人报告了湖北联通5G智慧校园方案。双方就校园5G专网、智慧校园、合作研发、人才招聘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湖北联通华豫民书记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光纤传感技术研究中心。

湖北联通办公室、云网运营中心、政企事业群、产业互联网运营中心、战略客户服务中心、智慧教育BU、高校部、产业互联网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学工部、本科生院、信息化办、社会合作处、网络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通讯员:黄浪、吴奇峰 摄影:姚洪 审稿人:马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