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卓越启航·与理同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2022-06-30 14:47 来源:学生工作部

大字号

6月28日下午,学校于南湖图书馆举行“卓越启航•与理同行”校园开放日活动,湖北省内近千名高三考生及家长来我校实地探访。副校长王世杰参加活动。

王世杰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学校感谢广大考生家长对学校的认可与信任。武汉理工大学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突出,育人底蕴深厚,专业建设水平位居全国前列,坚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硕果累累,是一所性价比很高的好大学,是高三考生放飞理想、追求卓越的新起点。他强调,武汉理工大学诚挚渴望英才云集,学校将以最深厚的诚意、最深沉的关怀,为我校学子的成长发展聚力赋能,将与莘莘学子携手同行,共赴卓越未来。

本次校园开放日分为“理想”、“理展”、“理行”三个活动板块。主要通过专业科普和生涯指导讲座、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及艺术馆、学科专业咨询、个性化填报指导等方面的活动全面展现我校办学特色、发展内涵、育人成果、招生政策。各学院近百名专业教师倾情投入,同考生、家长交流学院特色,全面展示各专业的办学基础和发展前景。

据悉,本次校园开放日是学校落实高质量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大会的重要举措,考生、家长参与其中,了解招生政策、感受校园风貌、体验学科魅力。现场参观考生表示,通过走进武汉理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学校产生了浓厚兴趣,增进了报考的意愿。学校致力于将校园开放日打造为我校招生宣传的重要品牌活动,为广大考生,家长搭建一站式全面了解武汉理工大学的优质平台,全面提升我校对优质生源的影响力、吸引力。

(通讯员:张璐、赵俊杰  审稿人:曲帅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