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实践活动调研指导组来校座谈指导工作

发布:2022-06-28 15:10 来源:党委宣传部

大字号

6月27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王洪波一行来校,对我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下简称实践活动)开展调研指导。副校长刘春江出席会议并主持调研座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副校长刘春江向调研指导组介绍了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实践活动的下一步安排。

学校学工部、本科生院、人事处、后勤集团、法社学院、组织部等单位先后就本单位开展实践活动的做法和成效作了交流发言。

王洪波对学校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实践活动起步早、组织强、调研细,工作实,对师生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掌握清,解决措施明,并把解决师生关注问题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相结合,同学校发展大局相结合,真正做到了解民忧、暖民心、办实事、开新局。

王洪波对学校继续深入推动实践活动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悟透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二是真正深入基层,找准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注重活动实效;三是强化典型示范,宣传一批典型案例和暖心故事,营造良好的实践活动氛围。

座谈会后,调研指导组一行到东院就业大楼和校医院东院院区体检现场走访了解学校实践活动的特色案例和经验。

(记者:张瑞霆、谭立满 摄影:姚洪 审稿人:王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