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座谈会

发布:2022-06-27 14:22 来源:团委

大字号

6月24日,我校2022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座谈会在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王世杰出席,团委负责同志、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2022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

座谈会上,王世杰副校长回顾了我校西部计划实施历程,肯定了西部计划工作成绩,勉励志愿者们要怀揣“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初心扎根西部基层,要怀揣“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的恒心服务西部基层,要怀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奉献西部基层。希望志愿者们发扬“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理工精神,在西部沃土上书写壮丽篇章,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团委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2022届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培训情况。往届西部志愿者计划代表张蓝天分享了服务感悟,2022届西部计划志愿者郭甜、张聪逸、周慧卿、郝瑞秋分别从志愿服务经历、实习培训收获、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作代表发言,许下将牢记服务初心、扎根西部基层、潜心教书育人,圆满完成西部计划志愿服务的铿锵誓言。

据悉,2022年我校共招募49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含25名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赴贵州、新疆、广西、云南等地开展扶贫支教、乡村振兴等志愿服务工作。

(通讯员:张巍 审稿人: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