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信思金赴武船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发布:2022-06-13 11:55 来源:学生工作部

大字号

6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党委副书记赵经、副校长王世杰一行赴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船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武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师清,副总经理田军出席,武船集团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科技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校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座谈会前,信思金书记一行在梁师清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武船集团厂区,深入了解集团生产经营情况。

姜涛董事长对信思金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武船集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武汉理工大学为武船集团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校企双方有着长期深入的科技合作,为集团实现“世界一流船舶集团”发展目标和发挥中国船舶集团保军强军守责的核心地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表示,在新形势下,集团处于重要的战略发展机遇期,对高层次人才和科技合作的需求更加迫切,希望此次交流座谈能够成为校企合作新的起点,为集团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思金书记感谢武船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方面所取得的突破,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区域发展、国际影响力等方面的显著成绩。他表示,武船集团作为学校交通行业董事会成员,是学校长期而坚实的合作伙伴,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具有长期的合作历史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此次交流座谈能够促进校企更深层次的合作,为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校企双方就具体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审稿人:谢中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