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批专家教授受聘为武汉市委讲师团理论宣讲专家

发布:2022-05-25 17:51 来源:党委宣传部

大字号

5月25日上午,武汉市委讲师团理论宣讲专家聘任式在学校会议中心102室举行。武汉市委讲师团主任刘强、副主任陶文玲、雷志奇,学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和入选武汉市委讲师团理论宣讲专家库的专家教授代表出席聘任仪式。

武汉市委讲师团主任刘强介绍了2022年武汉市委讲师团理论宣讲专家库聘任情况和武汉市2022年理论宣讲工作的基本安排和工作要求。

校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对武汉市委讲师团刘强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理论宣讲工作情况,要求受聘专家们严格按照武汉市委讲师团要求,讲政治、讲方法,全力做好理论宣讲工作。

会上,武汉市委讲师团为学校受聘加入武汉市委讲师团理论宣讲专家库的专家教授代表颁发了聘书。

据悉,今年我校有10名专家教授受聘加入武汉市委讲师团理论宣讲专家库。

(记者:张瑞霆、王长喜 摄影:姚洪 审稿人:王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