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涂山峰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2022-05-22 21:08 来源: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

大字号

5月20日,湖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涂山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玺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政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洽谈合作。校党委书记信思金、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在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会议室会见涂山峰董事长一行并座谈交流。湖北港口集团所属华中港航物流集团、长江新丝路国际物流公司、综合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生产业务部等相关部室及学校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航运学院、智能交通系统研究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

信思金书记代表学校对涂山峰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港口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情况,特别是服务湖北地方及交通港口物流行业的情况。信书记表示,武汉理工大学一直将服务区域和行业发展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和光荣职责,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广泛赞誉;今后,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科教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与湖北港口集团在交通运输发展、智慧港口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为助力湖北港口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涂山峰董事长对武汉理工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湖北港口集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湖北港口集团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和发展愿景。他表示,湖北港口集团与武汉理工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合作空间广泛,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在新航线开辟、新船型打造、供应链创新、员工培训培养、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围绕湖北港口集团发展规划和所需智力支持,双方就全方位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审稿人:肖耀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