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就业促进周线下双选会举行

发布:2022-05-17 14:51 来源:学生工作部

大字号

5月14日上午,2022年春季就业促进周线下双选会在东院广场举行。副校长王世杰、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活动。

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133家,包括中建材集团、中国建筑集团、中铁建设集团、潍柴动力等知名三大行业企业,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等国防军工下属单位,还包括广东省东莞市和珠海市人社部门组织近80家上市企业和优质单位。双选会提供岗位超过6000个,招聘需求涵盖材料类、机械类、土木类、电气类、化学类、计算机和信息类、财会类、法学类、管理类、设计类等专业,吸引学校近千名毕业生到场参与招聘。活动期间,王世杰副校长与参会单位亲切交谈,了解单位招聘情况和专业需求。各学院领导和老师也与学院对口单位进行交流和沟通,积极推荐未就业学生。

本学期以来,学生工作部积极谋划,多措并举推进学生就业工作,精心做好就业指导与帮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持续开展校园招聘活动,为企业进校招聘创造有利条件,主动邀请单位进校。本学期共举办线下双选会15场,参会单位586家次,线下宣讲会126场,空中宣讲会192场,发布招聘公告1308条,累计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超过20万个,及时为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王超  审稿人: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