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2022-05-12 18:10 来源:团委

大字号

5月11日下午,学校2021-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西院会议中心举行。校领导信思金、王乾坤、夏江敬、刘祖源、陈文、赵经、王发洲、刘春江、王世杰、吴超仲,校长助理沈革武、罗蓉出席大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及各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副校长王世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缓缓拉开序幕。与会师生一同观看了学校共青团工作综述视频——《百年共青春》。

校党委书记信思金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对学校共青团近年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作出的贡献进行了深刻总结并给予充分肯定。

信书记指出,在新征程上,学校团组织要高举伟大旗帜,不断增强为党育人的政治责任感;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岗位使命感;要持续改革攻坚,不断增强与时俱进的改革紧迫感。希望学校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仰望星空立“志气”,做“强国有我”的有志青年;栉风沐雨硬“骨气”,做“功成有我”的有为青年;千锤百炼蓄“底气”,做“奋斗有我”的有才青年,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信书记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都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经常研究解决本单位团组织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积极支持团组织科学开展工作。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共青团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树牢群众观点,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努力做青年师生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体的引路人,共同为青年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良好环境。

会上,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敬晓慧、校“百岗行动”专题实践队代表郭炳君、“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获得者张金强、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团队负责人代表杨迈依次发言,分享他们的成长感悟和工作举措。

信思金书记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第十三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获得者颁奖。与会校领导为“优秀基层团委”“理工青年十大风云学子”“理工青年十大精英团队”“优秀基层团委书记”“校青年五四奖章”“校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大会在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前,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由我校原创、被团中央选作五四网络直播活动开场片的歌曲MV《在青春的赛道上》。

(通讯员:何超 审稿人:朱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