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元强程用文会见校领导一行

发布:2022-04-20 10:37 来源:党政办公室

大字号

近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在武汉会议中心会见我校党委书记信思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宗凯一行。市领导王永辉、刘子清、曾晟,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副校长吴超仲参加会见。

郭元强对武汉理工大学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武汉理工大学历史悠久、积淀深厚,是武汉的城市名片。当前,全市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锚定国家中心城市和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总体定位,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希望校地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育创新创业人才,携手共建政校企协同创新平台,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切实把武汉科教人才优势转化为创新发展优势。武汉将一如既往为武汉理工大学等在汉高校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做好服务保障。

信思金书记、杨宗凯校长表示,感谢武汉市长期以来对武汉理工大学发展的大力支持。武汉科教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学校将进一步发挥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精准对接武汉产业发展需求,助力产业转型升级,为武汉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湖北东湖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黄琪、常少华 审稿人:沈革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