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2022-01-27 15:38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大字号

春节临近,寒冬送暖。校党委书记信思金、校长杨宗凯,党委副书记王乾坤、赵经,副校长刘祖源、王世杰率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上门看望慰问在家的老院士、离退休老校领导。

党委书记信思金、副书记赵经到梨园医院看望慰问了98岁高龄的我校离休老干部徐汉东,校长杨宗凯分别上门看望了退休院士余永富、姜德生,退休校领导陈仁善、陈磊、李世普、姜奎华、王威孚。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并向全校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老领导及其家属热情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表达了学校的关心,祝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新年快乐。同时,学校领导向老领导们介绍了“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优势,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并叮嘱随同慰问的有关部门工作人员要紧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竭尽全力为老同志排忧解难。

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老同志们表示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关注支持学校改革发展,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汇聚更多正能量。

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离退休工作处还组织了工作人员以上门、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对离休干部、老教授代表和困难教职工代表开展慰问,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心中。

摄影:姚洪、彭辉 审稿人:蒋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