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2022-01-24 19:35 来源:校工会

大字号

连日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刘春江带领校工会同志前往学校相关部门开展送温暖活动。校工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1月21日,刘春江来到马区西院医院、南湖体育馆等地看望慰问了值守的一线教职工。他指出,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夏战酷暑、冬斗严寒坚守岗位,为学校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做出了应有贡献,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代表学校和工会对广大一线教职工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并向大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受慰问的教职工纷纷表示,送温暖活动体现了学校和工会对广大一线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大家备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

本次送温暖活动校工会陆续走访了医院、保卫处、后勤集团、后勤保障处、余家头校区管理委员会、团委、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体育部等多家单位,对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低收入、大病重病和遭受意外灾害等困难教职工,省劳模、先进工作者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开展看望慰问活动,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共计8万余元。

近年来,校工会不断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职工群众上下功夫、办实事,坚持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等看望慰问活动,送去了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许余庆 摄影:王坚东 审稿人:彭祯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