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杰副校长看望慰问医学隔离点医护人员

发布:2022-01-19 15:41 来源:校医院

大字号

1月16日,王世杰副校长专程看望了坚守在九龙国际酒店医学隔离点的校医院4名医护人员,感谢她们为抗疫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并送上慰问品表示诚挚的新春问候。校医院院长金科、副院长吴小兰陪同看望,向她们带去了医院全体同志的关心和问候。

王世杰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向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4名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向默默支持她们的家人、亲友致以衷心感谢,同时细致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当得知这4名医护人员中谢菁医生在孩子无人照看的情况下已是第二次进入医学隔离点工作,王世杰副校长非常感动,叮嘱她们注意身体,在开展疫情防控和救治病人工作中要保护好自己,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平安回归岗位和家庭。

金科院长、吴小兰副院长表示,医院是大家坚强的后盾,院工会和各部门会积极妥善地帮助大家解决一切困难问题,让大家没有后顾之忧,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

校领导和医院的关怀让坚守在医学隔离点的医护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敢战能胜的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完成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切实保卫武汉抗疫成果,展现“理工担当”“理工力量”,为学校为医院争光!

据悉,按照上级卫生行政部门新冠疫情防控指令,校医院于2021年12月30日派出医务主任谢菁主治医师带队、护士程再学、杨娟和彭琦参加的医疗团队,全面接管九龙国际酒店医学隔离点近200名各类人员的医学监测任务。她们主动请缨进点后从未离开,连续24小时轮班工作至2022年1月31日才能结束任务,包括元旦在内1个多月都不能与家人相聚。她们中的谢菁多次带头承担任务、杨娟推迟了婚期、彭琦照顾不上2个幼子、程再学年资最高仍奋战前线,用专业周到的工作赢得了隔离点领导与被隔离人员的称赞。

(通讯员:张少民 审稿人:彭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