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湖北省“百生讲坛”活动中再获佳绩

发布:2022-01-05 10:19 来源:校团委

大字号

近日,湖北省2021年度“百生讲坛”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1人获“金牌微团课”讲师,1人获“铜牌微团课”讲师,3人获“银牌主讲人”,1人获“铜牌主讲人”,1个团支部获“金牌团支部”,2个团支部获“铜牌团支部”。我校团委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我校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缔微团课作品《让伟大建党精神在青年血脉中流淌》,结合青年实际,生动讲述伟大建党精神内涵,经过激烈角逐获省级“金牌微团课”并作示范展示。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晏泽夫获评省级“铜牌微团课”讲师,经济学院赵世铭、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朱李贝、张叙信3名同学获省级“银牌主讲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宋冰获省级“铜牌主讲人”,汽车工程学院车辆1903班团支部荣获省级“金牌团支部”,船海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轮机zy1901班团支部、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化工1902班团支部获评省级“铜牌团支部”。

据悉,“百生讲坛”活动是共青团湖北省委组织开展的一项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的特色活动,旨在通过理论学“习”我来讲的形式,创新思想引领方式、提升支部活力、倾听青年声音、展现青年风采,让学“习”更生动、更丰富、更有趣。今年,经学校申报、材料评审、省级赛事遴选、综合评议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21年度“百生讲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8个、省级优秀主讲人100名、省级优秀微团课讲师50名、活力团支部100个。

 (通讯员:何超 审稿人:郎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