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活动

发布:2022-01-04 12:02 来源:党委宣传部

大字号

12月31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二会议室举行第15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活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信思金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信思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规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赵经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上级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精神和中共中央2016年印发《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阶段学校要认真总结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构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思金书记指出,本次学习聚焦为开好学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准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师生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认真总结一年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查找不足,认真整改,开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构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使之转化为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记者:张瑞霆 摄影:姚洪 审稿人:王长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