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定点帮扶与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2021-12-30 11:16 来源:党委宣传部

大字号

1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定点帮扶与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会。校党委书记信思金,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赵经,副校长王发洲、刘春江出席会议,定点帮扶与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挂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主持。

会上,党政办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校2021年学校定点帮扶与对口支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驻湖北省保康县后坪镇九池村挂职帮扶干部和派驻陕西省石泉县挂职帮扶干部分别就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进展情况作汇报。

会议对学校定点帮扶工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审议,并对2022年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强调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对定点帮扶工作的认识,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加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围绕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高质量谋划定点帮扶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探索形成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路径和模式,推动学校2022年定点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党委书记信思金作总结发言。他对学校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要求部署和学校党委帮扶计划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要巩固学校在定点帮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在传承和创新中,进一步推进定点帮扶工作持续发展;要充分依托学校科教、人才、资源等方面优势,继续加强与定点帮扶县、帮扶村的对接合作,深入推动学校定点帮扶工作落地见效,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新的理工力量。

(记者:朱可馨 摄影:万新安 审稿人: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