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出席威海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2021-12-28 15:30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大字号

12月25日,武汉理工大学威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山东荣成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经出席并发表讲话,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等负责人参会。

赵经副书记对威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他指出,威海校友会的成立,拓展了地方校友组织的布局,是“全周期、全范围、全方位”校友工作理念的重要实践。希望新成立的威海校友会构建共享共荣的融合机制,加强校友间、校友和母校的联系,为母校和威海校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他诚挚邀请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山东大学教授兼武汉理工大学威海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大虎校友当选威海校友会首任会长。

目前威海地区武汉理工大学校友已达近千名,广泛活跃在材料、交通、船舶、航运、汽车等行业和领域。自筹备成立以来,依托武汉理工大学优势学科,围绕威海市经济发展实际需求,广泛开展校地、校企合作,不断以高校的校友资源、智力资源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此次成立武汉理工大学威海校友会,将有助于联络威海地区更多校友,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校地繁荣与发展作出新贡献。

(通讯员:汪淳 审稿人:徐宏波)

威海校友会联系人:张育铭(副秘书长) 电子邮箱:zhangym091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