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2021-12-28 09:51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院

大字号

近日,科技部给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对“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成果展活动的大力支持。

2021年10月21日至27日,“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成果展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次展览由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军委装备发展部、军委科技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向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汇报我国五年来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成就。2021年10月2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强调,“十三五”时期,我国科技事业加快发展,创新能力大幅提升,在基础前沿、战略高技术、民生科技等领域取得一批重大科技成果。这是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特别是广大科技工作者共同奋斗的结果。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我校参展项目负责人在此次展览筹备期间,认真负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与饱满的精神状态出色完成有关工作任务,为确保展览效果做出了积极贡献。

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科技创新在党和国家发展战略全局中占有突出地位。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坚持“四个面向”,以科技创新体系为支撑,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为把学校建设成世界一流科技大学努力奋斗。 

(审稿人:王安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