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交流会暨创业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2021-12-27 15:03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大字号

12月24日,学校与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暨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王发洲副校长出席交流会,并为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总裁丁同文校友颁发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导师聘书。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吴超校友、人力资源总监李耀明、新材料项目经理孙世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教学科研单位、直属单位负责人及教授参会。

王发洲副校长对丁同文校友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他指出,欧神诺是陶瓷行业领先企业,校企双方可以在人才联合培养、校企科研联合攻关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国家陶瓷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他表示,聘请丁同文总裁担任创业导师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迫切需要,也是学校依托行业、立足行业的务实之举。他还对学校与欧神诺在人才培养、企业培训、校园建设和科技攻关等方面合作提出具体要求。

丁同文总裁感谢母校聘任他为创新创业导师,感谢张清杰院士和王发洲副校长亲自到访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关心支持校友企业发展。他表示,希望与母校进一步深化在新材料技术研发应用、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合作,愿意承担创新创业导师职责,为母校的人才培养和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耀明介绍了企业员工培训方案,新材料项目经理孙世权介绍了校企合作情况。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欧神诺员工培训方案情况。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以及硅酸盐材料实验大楼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丁同文校友一行参观了学校艺术馆和硅酸盐材料工程研究中心。

(通讯员:汪淳 审稿人:卢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