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校领导午餐会”

发布:2021-12-23 16:24 来源:校团委

大字号

12月21日,“校领导午餐会”在南湖校区越苑食堂举行。校长杨宗凯、副校长陈文、王世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生代表们共进午餐,共话成长。

进餐过程中,同学们分享了日常学习生活感受,并围绕课程学习、信息化建设、社团活动、班团建设、校园网络、交通出行、医疗服务等内容,聚焦学生权益,为学校建言献策。

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发言。杨宗凯校长表示,学校十分重视同学们的发展需求和普遍诉求,将坚持以学生为本,坚守立德树人使命,科学决策、科学部署,促进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相关领导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应。

学校通过开展“校领导午餐会”,积极搭建校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平台,促进学生参与校园治理,努力营造“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校发展”的校园氛围。

(通讯员:王佩佩 审稿人:郎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