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奇瑞汽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2021-12-07 17:02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大字号

11月30日上午,我校与芜湖市委、市政府联合举办的“紫云英花开、芜湖等你来”——百校大宣讲武汉理工大学宣讲招聘会在南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宣讲招聘会前,校党委副书记、校汽车行业董事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夏江敬会见了奇瑞汽车副总经理李康一行,就奇瑞汽车加入武汉理工大学汽车行业董事会的具体事宜和发展方向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副校长王世杰出席宣讲招聘会并致辞。芜湖市委常委、副市长贺东向到会师生介绍了芜湖的历史、文化、地理、经济、远景规划等,欢迎有志的青年才俊到芜湖共同创业。芜湖市科技局局长曹洁介绍了芜湖市人才政策。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应届毕业研究生及本科生200余人参加招聘会。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芜湖市龙头企业受邀参与此次活动,奇瑞汽车副总经理李康、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毕全国代表公司出席活动,并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校企双方未来将在发展战略咨询合作、科技合作、人才培养、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性合作。

来校期间,李康副总经理一行还与我校党委统战部、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等相关负责人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招聘等进行沟通交流,并与已签约奇瑞和待签约的应届毕业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座谈。

(审稿人:丁志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