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建国会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2021-12-07 11:15 来源:统战部

大字号

12月5日,民建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君慧、校党委副书记赵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华东、民建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周劲芳等出席会议。校民建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赵经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校民建第二届委员会带领全校民建会员在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从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履职水平、继承优良传统三个方面,希望校民建第三届委员会建设政治坚定的学习型领导班子、履职有力的实干型领导班子、团结和谐的服务型领导班子,鼓励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学校民建会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服务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校民建主委黄从运代表校民建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校民建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黄从运,副主任委员陆江艳、刘杰成、孙振亚,委员王敏、冯玮、郭建、祝笋、奚祥英、曹沁。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君慧对学校党委对校民建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组织的履职能力,管好用好“民建会员之家”,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

(摄影:万新安 审稿人:蔡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