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培训会

发布:2021-12-04 15:03 来源:校团委

大字号

121日,校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培训会在南湖校区立德楼6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王世杰,学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本次会议,各校级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各学院团委书记参与培训。

王世杰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组织载体。他对我校学生社团指导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社团指导的政治意义;二是科学规范,努力增强学生社团管理的能力水平;三是明晰导向,着力发挥学生社团工作的育人功能。

校团委负责人宣读2021-2022学年校级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文件,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为校级学生社团指导教师代表颁发聘书。

本次培训聚焦学生社团风险防控和日常管理,武汉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局李智斌队长、校团委副书记王佩佩分别进行了专题培训。

(通讯员:程梦琦 审稿人:郎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