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师生赴“理论热点面对面”天门示范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送”惠民活动

发布:2021-11-26 11:38 来源:党委宣传部

大字号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的工作部署,学校于11月25日组织师生赴天门市友谊社区,开展“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党史学习教育“送理论、送法律、送技术、送文化、送致富信息”惠民活动。天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艺新,天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陶书治、侯口镇办事处党委副书记贺生波和办事处机关干部,以及天门市友谊社区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惠民活动中,学校创新活动形式,把理论宣讲与送文化有机结合,让基层干部群众在感受文化魅力的同时,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这种将“送理论”与“送文化”相结合的新颖方式,基层干部群众喜闻乐见、掌声不断。

当日,学校创业学院、法学与人文社会学院的专家教授,也在活动现场围绕基层干部群众关心的现实问题,分享致富信息、提供法律咨询,为他们答疑解惑,送去实实在在的暖心服务。汽车工程学院的专家教授还奔赴天门市天榜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就汽车智能制造技术问题,同企业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助力企业科技能力提升。

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能东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将立足建成“理论热点宣传点、社情民意观测点、专家学者实践点、为民办事服务点”的示范点建设目标,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为重点,深入开展面向实践、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理论宣传和社会服务系列活动,把示范点建设成为理论宣讲的示范点、乡村振兴的示范点、服务群众的示范点。

(记者:张瑞霆 摄影:万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