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2021-11-23 13:04 来源:学生工作部

大字号

11月18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学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总结表彰大会在西院大礼堂举行,大会对过去一学年学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校领导信思金、王乾坤、夏江敬、陈文、赵经、王发洲、王世杰、吴超仲出席,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获奖集体、个人代表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副校长陈文、王发洲宣读了优秀辅导员标兵、优秀班主任表彰决定以及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决定。120余名受表彰师生代表依次上台接受颁奖并合影留念。

会上,副校长王世杰作学生工作报告。他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学生工作战线上的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学生工作的各位领导、老师、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过去的一学年,学生工作战线在学校党委的全面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学生为中心,以“新时代领航计划”为统领,深化完善新时代学生工作体系,推动学生工作领域深化改革,促进了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世杰副校长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需要继续保持敬业的精神、专业的素养、兴业的情怀,持续深化“新时代领航计划”,切实推进学生工作体系落地见效;始终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全面夯实学生工作基础;继续加强招生就业工作,着力完善招生就业与人才培养联动机制;不断提升队伍能力素质,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广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立德树人,在学生成长成才的道路上不负青春,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设“让人民满意、让世人仰慕的优秀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自动化学院王建建老师作为优秀辅导员代表汇报了十一年一线学生工作的感人故事和心得体会,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张宇同学、汽车工程学院宋磊同学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汇报了成长经验和对学校培养的感谢。

大会在高昂的校歌《卓越之歌》中闭幕。

(通讯员:张冰 摄影:姚洪 审稿人:赵衍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