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刚率团来校招才引智

发布:2021-11-20 10:45 来源:党委宣传部

大字号

11月19日,铜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刚率团来校举行铜陵市市情政策推介及专场招聘会。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副校长王世杰出席推介会。铜陵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刚,市政府副秘书长皇甫越,科学技术局局长王所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保中,铜陵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财政局、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学生工作部、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参会。铜陵市11家优质大企业相关负责人与我校多个学院师生也到场参会。

信思金书记代表学校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立德树人、学科竞赛、就业创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武汉理工大学与铜陵市在人才、科技、产业等方面具有诸多互补优势,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郑刚同志此次亲自率团来校“招才引智”,充分体现了铜陵市对高素质人才的重视和渴望,以及铜陵市的十足诚意,希望同学们积极把握难得的机遇,在铜陵放飞事业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铜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刚简要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与铜陵市的合作成果,并以“铜”、“桐”、“通”、“豚”四个关键字展开介绍了铜陵市产业、文化、区位和生态特色等概况。他诚挚邀请同学们多走进铜陵、了解铜陵,到铜陵施展才华、绽放梦想。

铜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保中从求职应聘和就业创业两方面介绍了铜陵市优厚的高校人才招聘政策。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教授、武汉理工大学铜陵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李宁分享了他对铜陵的印象和在铜陵的工作感受,号召同学们多关注铜陵这个美丽、包容且宜居的城市。

会上,学校分别与安徽上峰杰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铜化集团新桥矿业有限公司签订《水泥窑协同处理固体废弃物及气化炉结焦控制技术》《铜化新桥硫铁矿智能矿山建设与固废生态化处置技术》两项校企合作项目协议。

会后,来自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管理学院等学院的学生积极到意向企业的展位交流咨询,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记者:李甜甜 摄影:万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