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联通湖北分公司、云启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签署“5G智慧教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2021-11-19 16:33 来源:网络信息中心

大字号

11月16日下午,我校与中国联通湖北省分公司、云启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5G智慧教育”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中国联通湖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覃晟、云启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澄华、学校副校长刘春江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代表三方签署协议。

三方战略合作将围绕“5G智慧教育” 整合资源,在5G专网、智慧教育应用、5G创新应用、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赢。

刘春江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指出三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智慧教育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和拓展合作领域,助推学校信息化建设再上台阶。

会上,云启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情况以及教育大数据项目建设与实施方案。周澄华总经理表示,此次三方合作既是践行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又是校企联合、携手共赢的新起点,云启智慧将发挥公司在智慧教育方面的技术优势,全力支持学校打造数字化能力底座。

中国联通湖北省分公司覃晟副总经理表示,联通公司将在与学校长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挥行业和技术优势,开展新基建在学校的创新应用,筑牢新基建的底座,不遗余力为此次战略合作提供支持,希望与校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先进技术应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中国联通湖北省分公司、云启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我校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院、人事处、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网络信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仪式。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斌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和来宾一同参观了光纤传感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展厅。

(审稿人:陈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