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小黄蜂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2021-11-16 10:13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大字号

11月12日,小黄蜂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小黄蜂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王瑞帮董事长、满军总经理,副校长王发洲,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亚忠主持仪式。

王发洲副校长对王瑞帮董事长、满军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及机电工程学院近年来发展成就,希望在人才培养、技术转化、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打造发展共同体。

王瑞帮董事长介绍了小黄蜂智能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此次小黄蜂奖学金的设立是公司为回馈社会、帮助他人的一项重要举措,并以此为契机加强与武汉理工大学的深化合作。

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丁志卫、满军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进行捐赠协议的签约。

捐赠仪式后,与会双方就后续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通讯员:陈挺 审稿人:孙亚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