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五局总经理刘晓辉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2021-11-10 11:22 来源:党委宣传部

大字号

11月9日,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辉一行来校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出席座谈会。中铁五局党委副书记陈广森、副总经理杨荣,经开部、投资部、办公室、干部部、企业发展部武汉分公司、建筑公司相关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基建处、设计研究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乾坤副书记主持。

会上,信思金书记代表学校对刘晓辉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他指出,中铁五局是中国建筑行业的百强企业,崇尚“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这与武汉理工大学精神高度契合,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交流中寻求合作,进一步推动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融合发展。

刘晓辉总经理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予以肯定和赞扬,并介绍了中铁五局的发展情况。他指出,中铁五局和武汉理工大学在过去一年的合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方式方法,形成优势互补,提升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方面的合作成果。

期间,双方相关部门和单位就校企融合、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记者:李甜甜 摄影:万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