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校友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2021-11-05 15:10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大字号

10月30日,武汉理工大学柳州校友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柳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柳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和机构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夏江敬出席,学校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船海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管理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及专家教授,学校北京、上海、广东、广西等地方校友会代表和柳州校友会代表等近200名校友参加大会。

夏江敬副书记代表学校在大会上致辞。他向柳州校友会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在疫情大考等关键时期,五湖四海的武汉理工校友,特别是柳州校友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向母校表达关怀、提供支援,展现出的“理工担当”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柳州校友会广泛联络各行业校友,对母校的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持,以上汽通用五菱党委书记姚佐平校友、广西汽车集团总裁袁智军校友为代表的柳州校友和相关企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助力学校武汉市百万校友资智回汉系列活动、后疫情时代武汉理工大学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暨合并组建二十周年大会活动,为武汉市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展现了无与伦比的“理工力量”。

夏江敬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成就。他指出,学校将柳州作为服务八桂大地和“一带一路”建设的战略要地,2020年年初与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和柳州市人民政府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上汽通用五菱、广西汽车集团、广西柳州钢铁集团等单位签署有关战略合作协议或科技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了校企合作和政产学研协同发展的“柳州样板”。他真诚希望广大柳州校友精诚团结、奋发有为,继续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会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以贡献社会为使命,不断汇聚校友的聪明才智,助力柳州万亿工业强市建设;以反哺母校为荣耀,不断密切与母校的联系,支持广大柳州校友共同在母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续写人生华章、再创新的辉煌!

新任会长黄婷婷表示,柳州校友会将在校友总会、柳州校友会指导委员会的领导下,严格遵守校友总会章程,认真履行校友会职责,真正把柳州校友会办成校友联络感情的纽带、校企合作的平台以及校友发展的桥梁。柳州校友将秉承母校“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校训精神,与各位校友一起在各个行业、各个领域、各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为柳州添彩。

(审稿人:徐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