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九届“杰瑞杯”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2021-11-04 19:47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船海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大字号

11月3日,学校召开第九届“杰瑞杯”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筹备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刘祖源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学院、科研院所负责人参加。

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联合主办,每年举办一届。大赛已成为广大研究生踊跃参与,研究生培养单位积极组织,装备行业广泛认可的国家级、高层次重要赛事。第九届“杰瑞杯”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将于2022年举行,由我校承办。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梁传杰介绍了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的背景及前期筹备情况,宣布了学校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名单及工作分工。船海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长范世东介绍了学校承办方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方案提出意见及建议,并表示将按照工作分工要求,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办好大赛。

刘祖源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我校能承办此次全国性大赛,充分体现了我校综合实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完善机制,完成承办的各项任务。他指出,近期要做好校内竞赛项目的组织工作,力争在数量和质量上实现更大突破;要以大赛承办为契机,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全面提升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

(通讯员:熊英姿 审稿人:谢中清、蔡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