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发洲副校长走访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发布:2021-11-03 19:00 来源: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大字号

10月29日,王发洲副校长带队走访建材建工行业理事单位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交流校企合作。南京玻纤院董事长张文进、副院长唐宇、技术总监陈阳、办公室主任何宏等接待了王发洲副校长一行。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硅酸盐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走访活动。

座谈交流中,王发洲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此行目的及学校发展基本情况,对南京玻纤院60余年“随军而生、伴军成长”的辉煌历程表示由衷钦佩。他表示,南京玻纤院是学校建材建工行业理事会理事单位,是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重要合作方,希望校企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共同推进国家复合材料测试评价中心建设,依托建材建工行业“碳达峰碳中和”创新联合体人才联合培养模式探索来满足南京玻纤院对人才的需求。

张文进董事长对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成就和良好社会声誉给予高度赞誉。他介绍了公司与张联盟院士合作推进树脂基复合材料测试评价体系的情况,期待校企双方合作结出新的硕果。唐宇副院长介绍了南京玻纤院建设与发展基本情况。

走访过程中,王发洲副校长还参观了南京玻纤院展览中心并就产品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稿人:卢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