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2021-11-03 08:48 来源:党委统战部

大字号

10月30日,民进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党委副书记赵经、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于东江、民进湖北省委会秘书长张琼等出席会议。民进3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赵经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校民进第三届委员会带领全校民进会员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对第四届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始终不渝加强自身建设,不断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全面提高“五种能力”;三是要始终不渝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双岗建功。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第四届委员会。陈跃鹏当选为主任委员,江登英、李静蓉、黄小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邓万春、陈凤翔、周俊、王春美、田勇当选为委员。

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转达了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周洪宇对民进的亲切问候,对校党委对校民进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鼓励新一届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

(审稿人:蔡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