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副巡视员黄起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2021-10-30 17:46 来源:党政办公室

大字号

10月28日上午,深圳市建筑工务署黄起副巡视员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材料研究与测试中心、设计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硅酸盐材料工程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乾坤副书记对黄起副巡视员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深圳是“创新之都”,深圳建筑工务署秉承创新精神,目前已成为众多材料高新科技产品应用的实践地,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加强双方需求和优势的了解,为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黄起副巡视员介绍了建筑工务署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学科优势明显,创新产品种类繁多,双方合作潜力大,希望与学校在建筑设备、建筑材料、应用场景等方面加强合作。

在交流发言阶段,双方围绕创新材料、材料检测、评价规则、场景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黄起副巡视员一行还参观了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讯员:李航 摄影:吴世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