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税务局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2021-10-27 17:38 来源:财务处

大字号

10月27日上午,武汉市洪山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卢云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创业学院负责人参加。

王乾坤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情况,感谢洪山区税务局在新校园建设、个人所得税宣传进校园、高层次人才税务服务等方面为学校提供的帮助。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希望学校在洪山区税务局的大力支持下,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卢云局长简要介绍了洪山区税务局相关情况,对我校在创新创业导师、精准配合个人所得税政策落地等方面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肯定与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学校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

会上,学校与武汉市洪山区税务局签订“大学生创新创业税收扶持”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聘请税务创新创业导师、课堂教学、税法顾问等形式开展深度合作,为师生持续提供相关纳税服务和精准支持。王乾坤副书记为洪山区税务局所得税科副科长刘磊、第一税务所副所长徐冠兰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与会双方就个人所得税和增值税等有关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通讯员:陈耕 摄影:万新安 审稿人:曾芝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