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2021-10-20 09:19 来源:校工会

大字号

10月16日至17日,我校2021年教职工运动会项目——乒乓球团体赛在工会西院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工会主席刘春江来到场观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共29支二级工会代表队参赛,参加的领队、教练和运动员共342人。本次乒乓球团体赛采用了甲、乙组升降级赛制。

赛场外秋雨绵绵,透着丝丝寒意,赛场内热闹非凡、激情四射。场上演绎了团结、拼搏、感动,场下收获了友谊、欢乐、健康。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新材料研究所工会代表队凭借强劲实力,力压群雄获得甲组第一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获甲组第二名,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工会代表队分获第三名、第四名,机关直属单位、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船海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获甲组并列第五名;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获得乙组第一名,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工会代表队获得乙组第二名,后勤集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工会代表队分获第三名、第四名。乙组前四名明年晋级甲组,参加下年度甲组比赛。

副校长、工会主席刘春江,校工会和体育部相关负责人为甲组前八名、乙组前四名颁发了奖杯,并与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为筹备本次赛事,校工会、体育部密切配合,精心组织。赛前召开了领队会,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人员测温、场馆布置,后勤保障等一系列工作。

(通讯员:许余庆 摄影:王坚东、许余庆 审稿人:彭祯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