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之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泉一行来校签约座谈

发布:2021-10-19 08:57 来源:党委宣传部

大字号

10月18日上午,北京车之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泉一行来校座谈,在会议中心103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党委副书记王乾坤出席签约仪式。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自动化学院、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汽车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由王乾坤副书记主持。

信思金书记代表学校对龙泉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国际影响力等方面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作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扩展合作领域的广度和深度,共同推进更高层面的合作发展。

龙泉董事长表达了作为学子回到母校的激动之情和感恩之心。他简要介绍了北京车之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落实合作事项,实现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融合发展。

北京车之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石京魁、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北京车之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龙泉、高级副总裁杨嵩,校党委书记信思金一同见证签约仪式。

与会人员围绕具体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记者:朱可馨 摄影:姚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