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2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2021-10-19 08:40 来源:党委宣传部

大字号

10月18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第二会议室举行第12次集体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信思金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信思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赵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副校长王世杰领学了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和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

信思金书记在集中领学后的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要深刻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结合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实践,把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抓紧制定学校人才发展战略。信思金书记强调,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是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内在要求,要把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一如既往地将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重点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作为重点学科、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重点课程加强建设,进一步完善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工作举措,努力推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

(记者:张瑞霆 摄影:姚洪)